聪明的智慧树

瞎叭叭

很久没发过什么东西了,因为课业比较重。

目前为止,感觉网课上差的内容差不多都补回来了。但最近感觉英语有点困难,主要表现在记单词上……每次听写都要错一大半,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记单词的办法分享?

呃,然后就是体育……虽然八百米取消了,但这对我来说反而更差了,因为我八百米的成绩比我五十米的成绩要好。然后现在呢,排球基本上能到40,但还是不稳定,实心球嘛……这个就不说了,太丢人了。

感觉最近上课很困,因为每天作业写到一点,早上六点整就得起床。有时候实在不行,我会先写一部分作业,然后再睡一两个小时,然后再起来写,但似乎没什么用。别的同学上课困了就闻风油精,我是闻了风油精就困了。。。。。神奇体质。

还有个好消息,前一段时间学校为了方便老师授课,然后根据练考成绩分的班。我这渣还给分到一班去了。但其实还是因为我们这一级的人少,目前除外边借读的,初三一级就只有70个人。。。。

坏处就是上课有点跟不上,但其实只有物理。我觉得我们物理老师讲课太快了,我往往还没思考完,她就已经到下一个点了。但据二班我闺蜜描述,物理老师在二班讲的很慢很细,只要听就能听懂的那种。突然想去二班上物理课。。。。

其实在一班压力挺大的,按年级排名来说,我应该在这个班中间的样子,前面的都是年级前十的同学,尤其物理课我正按头思考的时候,人家题都做完了,那种心理上的刺激还是很大的。

本周学校练考,下周区上模考。

刺激……

好了,记点学校的趣事吧。

语文课上

老师:这个“知”和后文的“识”都是指“了解”

同学:知识知识(了解了解)

      一如既往的初三憨班。

评论

热度(2)